close

適應週 來到第6天惹,
實際是過了一個禮拜又一個下午


幾天來
思考著一年服勤期間
能做多少事呢
雖說不用作到轟轟烈烈很投入
至少也要有一點點事跡
回饋故鄉囉......
畢竟是在老家服勤
不能只為自己:P

以下就暫時作為構想囉 
想到再打

1.建立一個屬於圖書館部落格
館長之前去文建會研習有拿到一本
"96--公共圖書館--"
創新機能人才培訓研訓手冊
請我回去翻了又翻又翻 寫的bala bala
在考量預算 跟可行性...
也只有建立部落格是可供參考XD

亂找的大林圖書館落格
經營的很不錯...介面很賞心悅目
http://www.dalinlibrary.com/F2blog/plugins/GTMusic/music.php
這是我的目標XD

不過還再想用哪家部落格好
不好抉擇...
ㄎㄎ 我有模有樣還想先寫個企劃案...真是北七XD
難度: ☆☆☆★★

2. 有放古典音樂or 音樂電台的想法
But圖書館閱覽室...沒隔開
又沒撥音系統...其實我沒問過
難度: ☆★★★★

3.電腦室改造計畫
被閒置已久買防電腦設備就不再使用的電腦室
館長希望 我跟小鄭
來作簡單電腦教學
目前設備清理修理中
難度:☆★★★★

...............be contin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dah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