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廣告打很兇
高鐵自由坐
號稱隨搭隨坐
對號座的8折,10~12車廂隨你坐...


第二次搭乘自由座
動機:趁還有打折假如座5次
...就賺到一次的心態XD
PS.經費有上我只有回台北乘坐

上上星期因為買票就排了一長串
到月台發現19:36車上站滿了人...囧
耐心等到19:52直達板橋車才上
很幸運坐上靠窗的好位


今天的我在台中買票很快就買到
不想漫長等待
坐19:36多停新竹桃園
誇張排動線第二個 上車 找不到座位=.=

還好我有準備書...
新竹停看靠到前方有座位
像到獵物一般趕快去強佔
我無法接受高達$500多的高鐵站票...
還算幸運!!

結論:1. 尖峰時段坐到非直達車自由坐,有很大的機率...站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 八折...一直持續下去啦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 假如落實到普通車廂我每個禮拜都座XD~~

PS.高鐵看到正妹機會 也不少喔 ㄏㄏ 板橋要下車看到一個不錯的Fee
     出現的機率
     高鐵=台北捷運>台北區間區 >>中部區間車 >>>>>>台鐵對號車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dah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