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單位 
轉眼即逝  month過去
挖靠好快

本來是要寫週報的 ><...
But明明算悠閒的我
也得了一種叫富堅的病..........XD

DAY 0 禮拜五
扛著重到靠杯墨綠旅行包
離開菜氣逼人的成功嶺
外面的空氣真是新鮮阿
終於 終於要離開惹...
即便這之前的五天專訓過著天堂般的日子


坐的是令人傻眼的箱型車去縣府..因為彰化太近了XD
然後去縣府接受文化局長服勤前小叮嚀
各鄉鎮的管理人員接我們回去
接我跟另一位鄭同學 的是兵役課可愛的姐姐>///<
But 快變正媽惹... ... 
我很桑心>"<

回到鄉公所
認識一下未來服務的圖書館
下午就要正式上路 阿...怎麼這麼快...
很新鮮的簽到以後

館長給的
第一份工作竟是 
清理圖書館後方雜草跟樹林 Oh.no
怎麼變勤務隊了 @@
原來是正巧文化局給了一批幼苗(有七里香 , 桂花 ,羅漢松)
要栽種到這裡
有圖喔...
忙的滿身汗~~ 
至少有點成就啦~~~!!!

接下來有哪些事 不囉唆 ,只寫要點囉^^"

1.跟唸資管的鄭同學整理電腦教室,被閒置的電腦 測試還有15台電腦可以正常使用...幸好有他在 不然我整個Orz
 成功破解找到他嗎的惱人主機密碼...而資訊經測試平台玩一玩也可以使用惹!!!

 心得: 一直沒使用放在那裡養蚊子 真的是浪費公帑ㄟ... 納稅錢...


2.完成圖書館植栽成果報告書
   由於館長身兼發包中心主任,喵的鄉下真的很不重視圖書館, 這份報告文字只好由我代打囉...
   然後把照片上傳整理... 還把照片壓縮才能用...稍作空間擺置 完成囉!!

   心得:看似簡單的成果報告,有範本卻也構思滿久的...還是一樣的脫稿 囧

3.第一次幫忙打兩份公文, 因為館長只會一指神功打字很慢XD

心得: 公文系統超方便的耶。。。主旨.說明.辦法。。。隨便一點就oK惹
  靠腰 那為什麼高普考考應用文還要背公文格式
  
4. 年度$22653的訂書預算
   館長把定什麼書的主導權交給我...
   一開始他說想要買新的電腦書
  還有哈利波特7...
  ㄎㄎ 其他書就隨我挑 好爽XDDD
  點書目其實很累 還要記編號...跟價錢
 要先給個書目價錢paper給財政 主計審

  要抱怨一下...網路訂訂上明明說團購寄Email過去就能幫我們訂
  館長打電話過去 卻說不行
  害我要一本本點阿 點阿 放進購物車... 
  眼睛盯電腦螢幕到快瞎掉
 總算點完了.........乎
  超機...車
 書也寄到惹~~  至於訂了哪些書下篇再分曉囉^^
  
心得: 金石堂網路訂書很爛... 我不會再用惹 ...Hate

5. 書庫重新整理書...  這是我自己找事做
     就是有鄉民看完書不歸位
    好不容易從1哲學類 整理到4 自然科學

心得: 真是沒事找事做 囧... 
    我排的辛苦...常常就是整理個2小時沒休息
    求求鄉民讀者們別再亂放惹...  我敗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dah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