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有點Over
回台北 
想要轉交東西 面交的病~~
休息時間逛二手書 & Give & 拍賣版
像是在盯盤似的~~(  ̄ c ̄)y▂ξ


還要花時間比較金錢成本跟時間成本~~
我病了

戰利品 還不錯就是了
跟系上自己人要的不列
 
二手書
1. 高業2008 東展新版*1...  1/19下午台大公館
    (太新了 入手價有點貴八折...說別讓他等...結果是我等他10分鐘多
2. 財務分析報表 初版     ...  1/27下午板橋致理學院
    (為了工具書 有點Overpay... 因為賣家他寫過...版本也.. 算了我不對稍微遲到.)
3. 財政學志光2004版 ...      12/月中
   (100鈔一張 參考用... 說可能晚點公司要加班 但我看到是跟閃光一起出現 手上有蛋糕XD)

Give
1.樹林面交...書 文具
一部分我捐給圖書館  一些自留
很好心 也很細心的女生每次都提早到 因為離他家超近嗎XD
  
要記得別急著吃棉花糖~~ 嗯嗯 
下手要狠準~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dah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