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先預定時間讓我傻眼
禮拜一 Oh No! 上班日
幸虧原先就要找一天請假去處理
金融卡密碼重設&存錢
那就心想來個超級禮拜一吧




早上台北陰陰飄雨天
猶豫要坐車還騎車
為了順利搭上時間 &把金融卡存簿放回台北抽屜
還是先騎車辦
拿到第7順位 早起還是直得的^^

只在去程下了點雨
回家還有時間等著台鐵轉高鐵 30分坐上車
40分就重板橋到台中囉
11:50順利到彰化火車站剛好偉耀開車到車站
Perfect!!

一切非常順利的
先說說
富士苑燒烤火鍋兩吃~~ 還不錯
多樣性 還有咖哩口味肉
360有點貴到是
看到久違的同學
也有兩位國中弟兄
海陸 跟陸軍下士
爽X的我只能低調~~~~ :P

不幸的是 彰化也下了點雨
好不容易清乾宿籃的積水
天不從人願 囧
籃球團被迫取消
最後又回彰中下中興路上的大眾

打撞球~~ 哈
給偉耀一隊 v.s俊谷 米勒
42:50 敗北...因為本來就不會打的狀態
幾經調整最後幾顆準度沒出來 
沒趁著俊谷換成小可愛大逆轉
忘東西病又來了... 
這白襪的帽子第3次被我忽略
到火車站才想到
幸好庚泰人真好
久甘心 回大眾隔天還回彰中宿籃幫我找
雖然有點髒
失而復得就好

之後只做擺裝飾 不敢帶出去了
作為帽子主人還真的挺糟糕
第3次被我忘記了Orz...

辛苦了 參與同學會的大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dah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